close

人生可怕的不是你沒工作,而是你不知道自已"為了什麼"而工作。

我相信大家小時候大多都寫過一篇作文,叫做「我的志願」。

在還沒被任何環境壓迫或失敗經驗影響時,我們總是天馬行空的開始寫~~

我要當總統!!  我要當警察!! 我要當護士!! 我要當有錢人!!  我要當老闆……等這些。

但隨著時間的過去……你發現要實現夢想變的漸漸的遙不可及。

於是你開始放棄,你開始甘於現在的生活,你開始感受著小確幸,你開始告訴自已比上不足比下有餘……
你的夢想就被封存在大腦的另一個角落~~~~

艾妻想詢問你~

你知道農夫在種田的時候他首先要想的事情是什麼嗎??!!

是我這次要賺多少錢嗎?  還是成本??  還是最近什麼賣的最好??!!

答案是:「種子」 ,也就是他要種什麼??!!

要種出什麼,他才能開始決定他要選什麼地,買什麼農藥和肥料、才能開始一系列的規劃。

就如同你的人生一樣??!!!  你有想過你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嗎??  那張被你遺忘已久的藍圖你還回想的起來嗎?

你想買什麼樣的車?
你想要住什麼樣的房子?

你想要生幾個小孩??

你想要多久出國一趟或是一年旅行幾次?

你要怎麼孝養父母? 一個月給多少的生活費?

你想要對這個社會有什樣的貢獻?

以上是  " 你想要 " ,而不是基本的生存欲望。

也許你會說,阿!! 我光養活自已,或是維持現在的生活就很困難了,我根本沒有餘力去想些東西。

其實。。。就是因為你沒有把這些想像力放入你的腦子裡面  ,所以這些東西"更難以實現"

它從來就沒出現過??!!!  要怎麼實現在你的生活裡呢??!!!


就如同「吸引力法則」所說的一樣,你必需先下宇宙許願,所有的能量才會幫助你,促使你實現!!!!

很多人都停留在一份薪水能夠養活自已或家庭的生存欲望,缺乏了動力,所以無法激發出更大的潛能。

動力-->就像是你人生的引擎一樣。 有了動力,你會自動自發的就行動了起來,完全不需要別人的叮嚀。

還記得我們一般人出去旅行的時候,大多數是做在經濟艙,所以上了飛機的時候你是向右轉。

而坐商務艙的人是向左轉,頭等艙有時還有自已的通道~~

你知道【 經濟艙 與 頭等艙】最大的差距在哪嗎??!!!  

錢???!!!  ((要坐,錢花下去你也可以做呀!!!))
 

最大差距在於【你們思維的不同】
 

 

艾妻打的文字,絕對沒有朴韓吉董事長說的來的生動。

均衡的生活與規劃: https://ch.atomy.com/tw/27?categoryId=35&listType=100&page=1&tags=&orderType=FILMING

艾妻真的很喜歡看董事長的影片~~它比較像是【創業家的教學課程】,從中真的學到了很多。

不論是你想創業,或是你正在創業中,我覺得都可以看看董事長的影片,甚至還很多是教你"如何做人",都比學校教的好呢!!!!

如果你想"試著"過一個不一樣的人生,歡迎參考艾多美的【0成本創業】。

0成本創業.jpg

有時不試,你真的不知道自已的潛能可以到哪邊,這是個試錯的年代 ,假使你不試著改變,你將會被這個環境和世代慢慢的淹沒。

也許艾多美不見得會是你的選擇,但記得讓自已open mine,這樣子你將會獲得更多的機會與資訊!!!!

我是艾妻!!! 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

想知道艾多美會員有什麼優惠

想知道艾多美是間什麼樣的公司

想更進一步的了解艾多美或是想和艾妻討論,歡迎你加入我的line:barbara_886

line qrcode.jpg

arrow
arrow

    Atomy~*艾*妻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