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手在初期"試看看"的時候,最容易遇到而受挫失敗的第一個問題就是:「被拒絕」

**艾妻**先來分享經營了1.5個月遇到被拒絕的狀況與經驗,讓大家來實戰一下。


NO.1:    !!!!!!!!!!!!!我就是討厭傳直銷!!!!!!!!!!!!!!!!!!

2.JPG

艾妻:「我也很討厭,可以請教一下你討厭的原因嗎? 」

對方:「 因為到最後都要囤貨,還要叫我買一大堆用不到的保建食品,還要繳什麼年費、入會費……等」

艾妻:「如果不用呢??」

對方:「!!!! (消音)......可是我沒有人喔,我也不會去跟我朋友講喔!! 」

艾妻: 「 沒關係,當個消費者也能現金回饋呢? 」

對方:「......妳說的是真的??!! 真的什麼都不用,只要50元?! 」 

艾妻:「是的,而且妳缺什麼買什麼,它東西真的很好用,妳試看看! 不喜歡、不需要的的就不要買~」

以上是成功的案例,也有直接回答妳不要的,那麼就不要勉強彼此,這只是一個賺錢的方法,我們只是傳遞消息,不需要傷了彼此原本的感情。

畢竟在艾多美並沒有業績壓力,沒有重覆消費,大家可以無壓力的做,最後可以請他試看看商品,畢竟比外面便宜又好用不是嗎?!

他如果連商品也不願意使用,連買個衛生紙和衛生棉試試都只因為"傳直銷"三個字而不願意,那就隨他去吧~或許他受過很大的創傷。


NO.2: 已經擁有財富,靠專業可獲得大量收入或已是多重收入的人。

例1: 每個月已經可靠股票維持他想要的生活水準的人。

       ==> 他就能靠這個賺錢,通常玩股票的宅宅,就不喜歡弄這種人際關係的,為什麼要強迫他呢??

例2: 牙膜專業經理,並有三份收入。

       ==> 他認為做傳直銷都是走頭無路的人,他可不想淌這種混水 。

例3:已靠自身能力,多重收入20-30W

        ==>她覺得直接買跟直接賣比較適合她,她討厭處理人的問題。

==> 綜合以上,除了他們本身收入已夠,但最大的問題,他們不愛"人與人之間"

       也許艾妻判斷的不對,歡迎更有經驗的人在下方留言指導一下喔!!!


NO3.:我受過傷,給我考慮和研究一下

我相信有不少以前在傳直銷受過傷,並不想要再碰這種事業,艾妻自已本身也是,但艾妻一開始還是抱著捧場心態加入了。

這種人艾妻是選擇給他時間,但我還是會扔資訊給他參考,畢竟艾多美是在改變 "傳直銷的歷史",而我們也是這股潮流改變者。

其實艾妻覺得傳直銷的本意和倍增是好的,是很多人或公司用了不對的方式經營,造成大家的誤解 。

我也希望隨著 董事長的腳步,一同改寫歷史~~~~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H0xhY1Ok2Y


NO4. 錢好少,好難賺喔。

工具在各人手中,同樣的制度各個團隊也有不同的經營方式,艾多美也可以賺快錢,但艾妻還是想遵守初衷。

艾多美簡單一句話:「花你原本該花的錢;賺你原本賺不到的錢」~~~(( 這是原本賺不到的錢.....是多的....))

這些錢本是給財團賺走,好讓它富三代~現在是因為加入艾多美,我們讓自已的子孫富三代。

它是一點一滴累績的,是穩的,是滴水穿石的,認同的再一起來吧~~

Capture.JPG


以上是艾妻目前遇到的,大多數的朋友都能接受都能加入,畢竟沒有任何的損傷不是嗎??!!

被拒絕沒有什麼,就像你和朋友在聊新聞或政治,大家有不同的想法和不同的立場罷了!

哪天你們緣份到了就MATCH在一起,不要因為這樣就受挫就放棄!!

我都說SAY NO是剛好,OK是賺到!! 重點是  你相信自已所選的嗎?!

arrow
arrow

    Atomy~*艾*妻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