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**艾妻**在閒瑕之餘追了韓國的綜藝節目~「家師父一體」

每一集都會有不同的師父來教導你人生,這集來了一個樂於公益的師父。

下列所有的圖是師父去大學演講,他先每個人發了一萬韓圓,然後告訴他們這是什麼

種子1.JPG

種子2.JPG

 

**艾妻**瞬間聯想到了艾多美,對我來說,艾多美就像個幸福的種子一樣。

(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是個 可怕的 咬人草 )  

但本來就每個人想法不同,我們要尊重它人不喜歡的地方,就像是對方尊重我們喜歡的地方一樣。

4.JPG

在使用艾多美的產品過程中,我確實得到了幸福~因為東西真的很好用。(不相信查查google大神吧)

ex: 艾妻用完艾多美的洗髮精 就獲得了小確幸,我沒想過我的頭髮可以這麼柔這麼順,讓人忍不住想一直滑頭髮。

分享.JPG

因為獲得了幸福,所以忍不住開始分享給身邊的朋友~~~

 

5.JPG

**艾妻**知道許多人對傳直銷非常"厭惡"、"反感"、"討厭"、"排斥"甚至是覺得那是沒辦法的人在做的行業。

但我相信艾多美會改寫傳直銷歷史的,因為它已經去除了所有詬病,將決定權交由消費者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H0xhY1Ok2Y&feature=youtu.be&fbclid=IwAR3sTh70SpqhIOUPKYod1Z_KrcG4yU4s4Uqfe3aN3diVnlF2APMEIKhYL_0

**艾妻**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,未來遇到你的朋友和您介紹艾多美時,不要急著拒聽,也許能為自已真的帶來轉變的機會。

假設你不願改變,那也沒關係,就當一個傳教士向你宣揚聖經的美好就可以了。

**艾妻**也很分享這集家師父,請搜尋2019年第一集,如何當個分享的人獲得更大的幸福感~~

最後祝福大家在2019年一切順心,平安,喜樂。

arrow
arrow

    Atomy~*艾*妻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